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父短信疑曝光 揭其和葛天离婚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1 09:29:36

  导读:近日,刘翔父短信疑曝光。短信中说希望刘翔吴莎能够分手,更是表示吴莎劈腿的事情。当晚吴莎就站出来辟谣,而刘翔更是发文怒斥称:有事冲我来!揭刘翔和葛天离婚原因,两人疑因奉子成婚。

刘翔吴莎.jpg

  FACE妆点娱乐9月21日讯 近日,刘翔父短信疑曝光。短信中说希望刘翔吴莎能够分手,更是表示吴莎劈腿的事情。当晚吴莎就站出来辟谣,而刘翔更是发文怒斥称:有事冲我来!揭刘翔和葛天离婚原因,两人疑因奉子成婚。

  记得前段时间,刘翔还在深圳卫视的综艺节目《极速前进第三季》大结局的现场,向吴莎求婚,感动了众人。后面刘翔自曝称,其实早就和吴莎领证结婚了,所谓求婚不实,可谓是一下惊呆了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自从和葛天离婚后,刘翔的恋情也一直被大家所关注,后面和吴莎能够走到一起,实属不易,应该得到大家祝福。却不料,这次全明星探独家曝光疑似刘翔父亲的短信,暗指刘翔被戴绿帽子,吴莎劈腿富家男,一下子震惊了体育圈和娱乐圈,也让大家匪夷所思。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