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离婚小三系前妻 被曝分居1年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1 00:18:52

  【安吉丽娜朱莉离婚小三系前妻 被曝分居1年】曾经的史密斯夫妇12年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简直是戏如人生啊,电影里朱莉做了皮特的小三,现实中,朱莉先是小三上位挤走前妻,再是被小三挤走,天道好轮回,苍天放过谁?

朱莉离婚.jpg

安吉丽娜朱莉与老公亲密合照

    FACE妆点娱乐9月21日讯  史密斯夫妇已经成过去式了,外媒曝光了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离婚的消息。据CNN报道,美国好莱坞巨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