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莎痛斥劈腿声明 刘翔父短信疑曝光儿子曾戴绿帽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20:47:46

  导读:日前,刘翔求婚成功,网络曝出刘翔父亲短信劝儿子分手内容。短信称刘翔未婚先戴绿帽。对此,吴莎痛斥劈腿声明,称自己并未劈腿。

吴莎痛斥劈腿声明.jpg

吴莎痛斥劈腿声明

    FACE妆点娱乐9月20日讯   著名八卦媒体《全民星探》爆料称,2013年11月刘翔的父亲态度坚决,要求刘翔于女友吴莎分手,并曝光出几段看似宝贵的刘翔父亲的短信内容。当事人吴莎于今晚在个人微博上发出律师函,决定状告这家媒体。刘翔本人也立即发博力挺女友,并打开了关闭已久的微博评论,大气地表示:“有事冲我来。”赢得众多网友的点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