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熊黛林闪嫁豪门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20:28:36

  导读:曝熊黛林闪嫁豪门。熊黛林郭富城交往6年未能修成正果,郭富城有了网红女友方媛。熊黛林与香港富商郭可颂交往2年之后终于嫁入豪门。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原因揭秘。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8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熊黛林</a>嫁豪门.jpg

曝熊黛林闪嫁豪门

    FACE妆点娱乐9月20日讯 熊黛林分手郭富城后,2014年被拍到与身家上亿的富商郭可颂亲密外出,恋情因此曝光,两人交往2年,时不时传出婚讯,熊黛林今年3月更大方向媒体承认答应男友求婚,甜蜜透露郭可颂拿着花束下跪求婚,虽然简单,但好有诚意。

    据湾媒报道,熊黛林曾与郭富城相恋多年,但去年以分手告终。之后,她的感情生活也引来不少关注。昨晚,熊黛林出席活动时,首度松口认了有新恋情,并且透露男友是圈外人,更大方表示关系“只差最后一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