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曝光 与唐嫣穿情侣装看秀显暧昧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6:30:04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终于真相大白了,再次与唐嫣穿情侣装,且在同一个场地看时装秀被指不是巧合。据悉,李易峰与唐嫣两人合作过2次,之前曾多次被曝穿情侣装,现在又再次穿情侣装你怎么看?

QQ截图20160919141624.jpg

    FACE妆点娱乐 9月20日讯 李易峰唐嫣一同出席了Coach 2017纽约春夏时装周的秀场。唐嫣身着红色棒球服梳马尾现身,李易峰身着黑色皮衣、内穿红色衬衫帅气十足!两个人都穿了红色被指是情侣装,是巧合还是故意的呢?

    据悉,春夏纽约时装周上,李易峰就一直帮唐嫣指方向让她看镜头,唐嫣就一直乖乖地跟着李易峰手指的方向转头,这俩人还真的挺萌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