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携手旧爱拍戏 网曝其和李小璐迟早要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6:08:34

   导读:近日,贾乃亮携手旧爱王子文拍戏引起热议,在偶像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将上演长达12年的爱情守候。现实生活中,贾乃亮和李小璐及女儿甜馨过着幸福和睦的生活,不过网曝贾乃亮有家暴行为,和李小璐迟早要离婚。

王子文<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贾乃亮</a>.jpg

贾乃亮携手旧爱王子文拍戏

    FACE妆点娱乐9月20日讯 娱乐圈大多数前任都是仇人,当然也有成为朋友的,但合作是万万没有的,合作还能演情侣的,恐怕贾乃亮和王子文是头一对儿。日前,贾乃亮飞抵杭州拍摄新剧,到了片场,贾乃亮便和旧爱王子文泡在咖啡厅里,吹着空调喝咖啡。王子文一脸别扭,嘟着嘴没个好脸,贾乃亮则一脸笑意,新剧与旧爱王子文上演长达12年的爱情守候。

    由顾西爵同名小说改编,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治愈系暖萌偶像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日前公布了清新唯美的首版海报,惊艳亮相北京电视节。人气偶像贾乃亮饰演“史上最深情男主”席郗辰,搭档“百变妖精”王子文饰演的简安桀,上演一场长达12年的爱情守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