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吴莎斥传闻不实 霸气回应有事都冲我来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4:30:35

  面对网上的被戴绿帽等流言蜚语,刘翔吴莎斥传闻不实,男方还霸气回应到有事都冲我来,别再打扰吴莎。据悉,近日网传刘翔父亲不同意儿子刘翔与吴莎在一起,甚至还有短信流出称吴莎劈腿,刘翔被戴绿帽等内容。

QQ截图20160919141624.jpg

    近日一组疑似2013年11月刘翔父亲不同意刘翔与吴莎在一起的短信,文字间态度十分坚决,让网友大呼吃惊。随后吴莎痛斥劈腿声明,对此,警告侵权行为人立即向吴莎公开道歉,吴莎也将保留追究侵权行为人的法律责任权利。随后,刘翔也转发这篇律师函,坚决捍卫爱妻。

  短信内容显示,疑刘翔父母非常不满意吴莎所以苦劝刘翔与之分手:“你不能再心慈了,尽快悬崖栓(勒)马。早点了结有利于一切。因太差了!”刘翔则回复:“恩!我知道了!你放心!身体第一,回家肯定给你满意答复!不会脑袋发热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