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章子怡带娃工作不忘喂奶 自曝女儿爱听汪峰的歌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9 09:43:17

  导读:章子怡自从产下女儿后,为人母的喜悦让她十分快乐,近日章子怡带娃工作,远赴多伦多担任电影节评委,在工作间隙还不忘喂奶母爱十足。章子怡自曝当妈后的心态变化,而且称女儿醒醒非常爱听汪峰的情歌,果然是上辈子的小情人。

  升级人母的章子怡变身晒娃狂魔,各种素颜照和女儿醒醒生活照po在微博,已经被娃彻底征服了。

  章子怡带娃工作.jpg

章子怡带娃工作

  FACE妆点娱乐9月20日讯 在加拿大出息多伦多电影节的章子怡,十分享受当评委,更表示有女儿醒醒同行特别开心,虽然要看很多影片,但每隔两场之间就回去喂奶。虽然已为人母,但是章子怡还是那个随性的大女孩儿,很享受现在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女儿的生活状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