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挂名王宝强新片 传两人将于10月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9 09:00:33

  导读:近日,王宝强在微博宣布新片《大闹天竺》,不过网友发现马蓉竟然挂名出品人,遭到不少网友抵制。据悉,自王宝强离婚案以来,马蓉遭到万人唾骂,不过后来却有消息传两人或于10月复合,不知是真是假。

马蓉挂名<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新片2.jpg

  马蓉挂名王宝强新片 传两人将于10月复合

  FACE妆点娱乐9月19日讯 自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前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两性关系”,引发全民关注。据悉,王宝强自导自演的电影《大闹天竺》9月14日发布“笑倒100天”海报,而电影也由原来的12月24日提档至12月23日。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电影出品人竟然是“马蓉”,也就是说,电影卖的好的话,出品人也能分红。

  对此,众多网友纷纷表示这次对不起宝强了。不过,也有网友担心影片经过这番抵制,王宝强的损失可能更大,因为做好一部影片不只是导演一个人的事情,这其中还涉及市场反馈以及投资人回报等,即便是不看经济方面,由于与马蓉离婚在前,影片折戟在后,或许也会对王宝强造成的打击更大,导致其“赔了夫人又折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