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任梁死亡真相遭扒 系父母独子多年抑郁根源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7 15:47:25

  导读:昨日,乔任梁被曝死亡瞬间轰动娱乐圈,其父母更是伤心欲绝,年纪轻轻就死了让人很是惋惜,为什么乔任梁会突然死亡呢?有网友深扒了其中真相。网传乔任梁死亡是因为抑郁症,那么抑郁症的根源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乔任梁</a>1.jpg

乔任梁被曝死亡

  FACE妆点娱乐9月17日讯 16日,有网友爆料,演员乔任梁在桃浦地区某别墅死亡。有记者联系到其经纪人证实该消息,对方表示得知消息也很震惊,现在还是懵的不方便接受正式采访,和乔任梁父母商量后再对外做正式说明。

  据警方通报指出,乔的死亡排除了他杀,而此前据传乔任梁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此番乔的死亡原因也有爆料称是用塑料袋套住头引发窒息死亡。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