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任梁死亡真相 因抑郁症自杀引质疑死亡邮件被翻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7 13:41:27

  导读:昨日演员歌手乔任梁被曝死亡的消息,瞬间引爆网络,乔任梁死亡真相真的是因抑郁症自杀的吗?而对于昔日在镜头前爱笑的乔任梁来说抑郁症让网友猜测不断,而其拍摄的最后一部电影《死亡邮件》被曝或将被翻拍。

QQ截图20160917133721.jpg

乔任梁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 9月16日10点左右,上海市公安局官微发布消息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发现一男子死亡。网传该男子为影视演员乔任梁,经多位圈内经纪人及乔任梁经济公司确认,该死者确实是乔任梁本人。警方目前已排除他杀的可能,有消息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且尸体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截至目前,上海警方并未官方确认乔任梁即为死者。警方也仅仅确认了死者非他杀,具体死因尚未披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