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郑爽炸鸡店被砸 与张翰分手疑因男方不愿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6 17:28:10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郑爽炸鸡店被砸,因为价格太贵惹黑粉不满,郑爽自出道以来屡次被黑,与张翰分手原因再次遭扒,疑因男方不愿结婚,而郑爽爱得太深迷失自我没有安全感。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炸鸡店被砸.jpg

曝郑爽炸鸡店被砸 因为价格太高惹黑粉不满

    FACE妆点娱乐9月16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郑爽在横店开的炸鸡店被砸,因为价格太贵。还爆料称郑爽爸爸要求报警,而郑爽则说对方只是孩子,不必报警。

    从网友晒出的价目表看,鸡腿18元2只,整只鸡58元。对此,其他网友意见不一,有人觉得“这价格比肯德基还高,又不是什么很出名的品牌”,也有人认为“为啥不能比肯德基贵,况且这也是正常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