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自曝已领证 揭刘翔葛天离婚内幕因裤裆藏雷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6 10:03:29

  《极速前进》里刘翔自曝已领证震惊网友,纷纷好奇当初刘翔葛天离婚内幕是因为什么。据悉,刘翔是14年9月结的婚,16年6月离得婚,结婚不到一年就离婚网传是因为女方生活作风有问题,婚后与异性关系很密切,裤裆藏雷的戏更是让男方家里接受不了。

7324297997754153978.jpg

    FACE妆点娱乐 9月16日讯 近日,网上一段刘翔求婚视频流出,视频中刘翔甜蜜拥吻女友吴莎,加上此前多次曝光的两人无名指上疑似婚戒的照片,不少网友断言:刘翔已经求婚成功!相关话题当日被拱上微博热搜TOP1。“看翔哥宠溺的眼神就知道是真爱”,网友们迅速围观刷祝福,还隔空追问他们“何时扯证结婚?”不过,网传这段视频并非原始完整版,有节目粉认出这是刘翔参加真人秀的画面,知情人的爆料则更为劲爆,直指该片段取自今晚深圳卫视即将播出的《极速前进》,而在节目中刘翔竟然还自曝两人“婚都结了,还求什么婚”,看来是要坐实已婚事实的节奏。

    一向低调的刘翔今年正好参加了《极速前进》这档真人秀,在节目中冷不丁吐露“这个应该让我女朋友来翻”,还脱口而出“早生贵子”的愿望,种种迹象让网友纷纷预感“有戏”、“喜事要发生”。从目前曝出的视频可以看出,当吴莎惊现时,整体气氛是极其热烈的,刘畅、金大川、霍启刚,包括一向比较淡定的郭晶晶,全都趁势起哄“求婚!”、“接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