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被曝招妓 疑偷情约会视频流出【有看点】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5 11:38:29

  导读:近日,王力宏被曝招妓事件再被热搜。据悉,疑偷情约会视频流出。王力宏在台北某公寓被拍到与某韩籍“小姐”幽会照被扒光,对此王力宏经纪人没有任何回应,网友对此也是非常的气愤。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77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力宏</a>.jpg

   FACE妆点娱乐9月15日讯 近日,王力宏被曝招妓事件再被热搜。据悉,疑偷情约会视频流出。王力宏在台北某公寓被拍到与某韩籍“小姐”幽会照被扒光,对此王力宏经纪人没有任何回应,网友对此也是非常的气愤。

  9月14日,爆料称王力宏在台北某公寓被拍到与某韩籍“小姐”从公寓出来同乘电梯下楼前往停车场,所以疑似二人偷情约会,目前王力宏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