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亮儿子长腿吸睛 天天这身高大长腿要超过爸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4 09:39:31

  导读:拥有187cm身高的名模张亮不仅长的帅,还是厨艺大师是多少人心中的男神啊!昨晚,张亮在微博上晒出儿子开学体育课,张亮儿子长腿吸睛,引网友表示:天天这身高大长腿要超过爸爸。

360截图20160914093729750.jpg

在早前《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落幕时,几位爸爸的感情却十分要好。7日晚,林志颖在微博分享了和张亮、田亮的合影,并戏称是“张 亮 颖”组合。

 林志颖写道,“#爸爸们在这儿#好不容易,许久不见的爸爸们终于在北京碰面了。涛哥因为拍夜戏先离开了,王导在日本没办法到场。我觉得有机会还是要好好碰面聊一下,比如,好久没合影,为何#张 亮 颖#组合拍照时都怪怪的??”

 照片中,林志颖、田亮和张亮三人亲密地站在一起,因为张亮太高,还引发了网友调侃。有网友直言:“亮哥你那么高,应该一手抱一个。”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