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亮儿子长腿吸睛 天天这身高大长腿要超过爸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4 09:39:31

  导读:拥有187cm身高的名模张亮不仅长的帅,还是厨艺大师是多少人心中的男神啊!昨晚,张亮在微博上晒出儿子开学体育课,张亮儿子长腿吸睛,引网友表示:天天这身高大长腿要超过爸爸。

360截图20160914092944730.jpg

 FACE妆点/风尚娱乐9月14日讯 9月13日晚,张亮儿子天天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上体育课的照片,并写道:“体育课,最喜欢躺着晒太阳。”照片中,天天穿着校服躺在草地上,比出剪刀手,两条大长腿十分抢镜。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这腿逆天了,所以说基因一定要好”,“论大长腿,我只服天天”,“大长腿将来跟你老爸有的一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