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言承旭林志玲和好 昔日分手原因曝光曾订婚约

来源: 腾讯 2016-09-14 08:14:25

  导读:继林心如舒淇结婚后,娱乐圈的剩女们都开始蠢蠢欲动,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言承旭林志玲和好,据悉,言承旭与林志玲在十年前分手,期间多次传出复合都被否认,这次言承旭哥哥爆料称言承旭林志玲已经复合,当年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分手,两人14年感情经历了怎样的挫折呢?

  

  360截图20160914081256671.jpg

言承旭林志玲同台(图)

  FACE妆点娱乐9月14日讯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贴出一则网友爆料,称有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说言承旭林志玲已经和好。此爆料者的老公和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是朋友,有次双方一起喝酒后,言承旭的哥哥就脱口说出弟弟和林志玲和好了,不过并没透露复合详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