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六小龄童被死亡现场图传出 当事人辟谣斥对方别有用心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02:10:10

  导读:近日,美猴王六小龄童再次被死亡,这次还传出追悼现场图片让人惊讶不已。为消除影响,六小龄童本人亲自发微博辟谣,并怒斥造谣者别有用心!

六小龄童被死亡2.jpg

  六小龄童被死亡现场图传出 当事人辟谣怒斥造谣者别有用心

  FACE妆点娱乐9月14日讯 近期,网上关于“六小龄童因病逝世”的谣言流传。该文章中称,六小龄童因病逝世于绍兴某医院,享年57岁。随即,六小龄童发微博辟谣,并怒斥造谣者:“不知道是哪位"高人"有何原因非要让我病逝于绍兴那个不存在的医院?”

  事实上,自2013年起,网络上盛传旧版电视剧《西游记》中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去世的不实传言。六小龄童也多次辟谣,然而谣言还是屡禁不止。六小龄童 表示,希望国家网络有关部门能对这类恶意传播谣言的行为查到源头进行严肃处理,也希望各位网民朋友不要轻易信谣传谣,在转发之前请先核实清楚。六小龄童无 辜“被死亡”引得不少网友前来安慰:“猴哥别怕!我们猴哥要长命百岁!”“心疼章老师,愿您平安。”还有网友调侃:“开玩笑,阎王那里根本没有大圣爷的名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