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振宇王丽坤八年恋情曝光 其老婆王倩一疑插足致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3 14:45:16

   导读:近日,乔振宇王丽坤昔日长达八年的地下恋情曝光,网传乔振宇老婆王倩一疑插足致两人分手。

乔振宇王丽坤八年恋情.jpg

乔振宇王丽坤八年恋情曝光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被誉为“古装第一美男子”的乔振宇,凭借《古剑奇谭》腹黑痴情的欧阳少恭,终于成功从“天涯四美”转型成为势头正劲的“古剑四美”,不但成为新一代颜值男神,还虏获了众多粉丝。伴随着名气和人气的上涨,小乔的家庭生活也随之浮出水面,乔振宇在拍《老有所依》时就和剧中搭档王倩一“假戏真做”,在一年内完成了结婚生子等人生大事,堪称“家庭事业双得意”,真是让人艳羡不已。

    不过近日,乔振宇却被曝出曾和“素颜女神”王丽坤有过一段长达八年的地下恋情,真是令人惊讶到不能自已,这又印证了一句不变的爱情真理“相爱容易相守难”。

    当年,两人是荧幕上的金童玉女,两人之间的绯闻也一传就是八年。不过对于此事,两位当事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过;日前,两人又同上某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上,乔振宇首次谈到了自己与王丽坤之间八年的绯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