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言承旭林志玲和好 姐弟恋终成正果或近期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3 09:42:43

  导读:娱乐圈最近喜事比较多,林心如、舒淇这样的大龄剩女一个接着一个结婚,四十多岁的林志玲却还单着连个绯闻男友都没有。近日,网传言承旭林志玲和好,姐弟恋终成正果或近期结婚是真的吗?

言承旭<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和好.jpg

言承旭林志玲

    FACE妆点娱乐 9月13日讯 言承旭林志玲曾相恋多年。虽是姐弟恋,但男俊女俏也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分手后两人也曾各自有过绯闻对象,后都因种种理由分开。如今爆出和好消息网友并不意外,也有传言其实两人从未分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林志玲跟39岁言承旭情缠14年,曾有过一段情的他们感情世界始终让外界雾里看花,微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指称有网友向其爆料表示跟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是朋友,双方一起喝酒,言的哥哥向他表示“言承旭跟林志玲和好啦”,但详细原因不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