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柳岩穿黑裙自拍秀傲人身材 淡妆浓抹总相宜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2 22:58:49

  导读:今日,柳岩穿黑裙自拍秀傲人身材,皮肤白皙似邻家少女,此前网友一直对柳岩的印象都是性感,而这次柳岩反其道行之竟然收获了性感之外的清纯,果然女神就是女神,淡妆浓抹总相宜!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9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柳岩</a>.jpg

柳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 今日,柳岩晒出两张自己穿着黑裙的照片,并配文称:“假装这里还很热”。照片中她皮肤白皙,身材窈窕,像邻家少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