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晋双手托举女儿大秀好身材 有其父必有其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2 20:40:55

  导读:近期张晋双手托举女儿照片引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这才叫小公举啊!事实证明,有一个有肌肉的爸爸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不过张晋也晒出了童年自己的父亲托举自己的照片,看来真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张晋.jpg

张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 下午,张晋晒出一组与女儿互动的照片,女儿双脚站立在张晋的双手上,张晋满目柔情,女儿却毫不胆怯,二人鬼马游戏不禁让人惊呼有爱又惊险。

    照片中,张晋扎着小辫子,赤裸上身,相当随意,而女儿一身睡衣俏皮可爱。只见张晋女儿站在爸爸的双手上,举起双臂对着镜头大笑卖萌,丝毫不害怕,而张晋目不转睛地盯着女儿满目柔情,略带担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