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为杨幂庆生破离婚谣传 前妻廖碧儿身份背景揭秘

来源: 腾讯网 2016-09-12 13:21:29

   导读:刘恺威和杨幂自结婚以来屡有婚变消息传出,今天凌晨,刘恺威为杨幂庆生,两人微博互动破离婚谣传,同时,网传刘恺威此前有过一段婚姻,前妻廖碧儿身份背景揭秘。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微博截图.jpg

刘恺威为杨幂庆生破离婚谣传 前妻廖碧儿身份背景揭秘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刘恺威晒出一张女儿小糯米为杨幂手工画的画作,他配文写道“今年有个小美女准备了手工大礼,我们都不跟她抢第一,祝糯米妈咪生日快乐!@杨幂”。父女二人甜蜜为杨幂庆生,随后杨幂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文“最喜欢的礼物,这手艺跟我当年不相上下,谢谢糯米米和糯米爸爸”。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看到你们秀恩爱我就放心了,求合照”“好暖啊,幂姐生日快乐”“说离婚的被打脸了吧,生日快乐越来越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