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若瑄曝成长心酸史 个人资料早年艺术照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2 11:34:59

   导语:近日,徐若瑄在书中《我的倒头栽人生:从女孩14到女人40,钢铁V的勇敢笔记》吐露心声,其后徐若瑄曝成长心酸史,吐露自己以前家庭的辛酸。而作为一个像徐若瑄这样的明星,网友对她的感情也是备受关注,随后,个人资料早年艺术照遭扒。

QQ截图20160912112324.jpg


徐若瑄曝成长心酸史 个人资料早年艺术照遭扒

    徐若瑄首次出书《我的倒头栽人生:从女孩14到女人40,钢铁V的勇敢笔记》,首度吐露自己的原生家庭其实并不完美。她形容多年来自己就像个“小家长”,感谢辛苦的妈妈跟姐姐,许多演艺圈好友都在自己的脸书粉丝团或IG发文推荐,如黄子佼、舒淇、侯佩岑、贾静雯、林心如等至交都联手呼吁“做就对了!” 徐若瑄说,自己在家中如同大树的树干般,守护着每一个人,让家人能在树下时而唱歌跳舞、时而乘凉下棋,因为与家人间有着深厚的情感,能互补彼此的缺憾,所以从不勉强谁一定要扮演着传统定义的角色。既使一路上挫折没有少过,但人生观深受乐观善良、正面积极的妈妈影响,“这26年来,我不觉得自己单打独斗、寂寞辛苦,尤其是姐姐陪伴身旁,给我的细心照顾跟从不缺席的支持,让我能无畏地挺过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