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晓明史上最强自黑 曝老婆baby已怀孕

来源: 腾讯 2016-09-12 10:40:22

   导语:一直以来黄晓明的身高被众多网友都热议过,最近,晓明在录制《今夜白乐门》大胆自黑身高,堪称晓明史上最强自黑,而作为教主晓明的感情生活大家也是备受关注,据悉,晓明和baby出席活动时,Baby的小腹疑似有隆起,曝baby已怀孕。

QQ截图20160912102906.jpg


晓明史上最强自黑 曝老婆baby已怀孕

    腾讯娱乐讯 近日,一段黄晓明代言增高鞋垫的视频走红网络,晓明哥号称“180+”的身高一直被网友热议,在视频中,黄晓明首次自述身高的“秘密”,众多网友表示不敢相信。原来这是东方卫视的一档新节目《今夜百乐门》的片段,黄晓明在节目中大方“自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