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婚后首秀狂撩谢霆锋 被禁吃油炸暗示舒淇在备孕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2 09:42:52

  舒淇婚后首秀狂撩谢霆锋,火车咚、靠对方肩膀的画面被指高能虐狗,网友纷纷调侃冯德伦要吃醋了。另外,节目里谢霆锋禁舒淇吃油炸引热议,看来舒淇是在备孕中了。

1.jpg

    舒淇曝夺谢霆锋银幕初吻“火车咚”网友召唤冯德伦

    一开篇,舒淇就以“聂隐娘”——隐藏在台北的老板娘身份带着谢霆锋来到台北,品尝正宗的台湾美食。《十二道锋味》贴心曝光了两人二十年前合作的电影《少年古惑仔》片段,少男少女的青涩一览无遗,颜值之高更是让人忍不住想尖叫。舒淇看来对当时的合作记忆犹新,不仅记得那是谢霆锋第一次拍电影,当时才不过十六岁,更爆料自己夺走了谢霆锋的银幕初吻,一脸揶揄又充满怀念的表情也让不少网友触动:“二十年前好像除了青涩一点,跟现在完全一样呢!”“从小好看到大,真羡慕!”“这居然已经是二十年前的电影了吗?当年看电影的我都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