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娜扎没分手 激吻照曝光后张翰罚娜扎闭门思过

来源: 网易 2016-09-12 09:29:50

  导读:张翰娜扎公开恋情已经2年,日前却传出张翰与古力娜扎分手的传闻,并曝光了疑似娜扎的朋友圈暗示分手,不过双方经纪人回应称张翰娜扎没分手。此前古力娜扎与前男友的激吻照曝光,张翰罚娜扎闭门思过,两人依旧恩爱。

360截图20160912092843437.jpg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说“是小学生么?还写检讨”、“塘主也是萌萌哒”、“张翰也是过了,太大男子主义”。值得一提,关于张翰的大男子主义说法由来已久,早前就有人爆料其一副大男子主义很傲娇,为此也遭受不少诟病。而娜扎也曾在采访中不讳言称,“我喜欢坏男人,大男子主义一点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