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娜扎没分手 激吻照曝光后张翰罚娜扎闭门思过

来源: 网易 2016-09-12 09:29:50

  导读:张翰娜扎公开恋情已经2年,日前却传出张翰与古力娜扎分手的传闻,并曝光了疑似娜扎的朋友圈暗示分手,不过双方经纪人回应称张翰娜扎没分手。此前古力娜扎与前男友的激吻照曝光,张翰罚娜扎闭门思过,两人依旧恩爱。

360截图20160912092836375.jpg

  有网友爆料张翰要求古力娜扎闭门反省并写至少2000字以上的检查,要求娜扎认真反省,承诺绝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否则分手。腾讯娱乐就此联系张翰方面,不过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古力娜扎因与前男友冯铭潮激吻旧照流出引发热议,虽然现任男友张翰在微博上力挺女方,但12日有网友爆料称,二人其实已经有几天没有联系了,在冷战中,有分手的可能。不止如此,今天又传张翰给娜扎下了最后“通牒”——闭门反省并至少写2000字以上检查,要求其认真反省,并且承诺再不犯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