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滨崎步宣布离婚 六年离婚两次步姐被指太儿戏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2 08:48:09

  滨崎步宣布离婚的消息震惊娱乐圈,没想到才结婚3年又再次离婚,步姐被指太洒脱了。据悉,现年38岁的滨崎步六年离婚两次,2011年曾与演员曼纽尔史瓦兹结婚,后为了留在日本,于是和对方离婚。2013年与小10岁的美籍老公结婚,想不到第二段婚姻才3年又离婚。

1.jpg

    2011年1月,她如预期般的在后援会的网志以及Twitter上宣布了她结婚的消息,对象即是演出过自己《VirginRoad》MV并与滨崎步扮演夫妻的演员曼纽尔·史瓦兹(ManuelSchwarz),同时两人飞往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2012年1月16日,滨崎步在其个人网志发表已经离婚的消息,结束了约一年的婚姻生活。主要原因是二人初期协议婚后会在美国生活,但日本大地震后,滨崎步萌生不愿离去日本的意念,最终决定分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