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古力娜扎被传分手 情史遭扒开房记录大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9-12 01:03:16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古力娜扎在朋友圈的留言,疑似张翰和古力娜扎分手了,此消息被传出后,瞬间引发轰动,有网友深扒两人情史,发现了两人的开房记录,张翰和古力娜扎被传的分手消息是真是假呢?

张翰4.jpg

张翰古力娜扎被传分手 情史遭扒开房记录大曝光

  自2014年5月与郑爽分手后,张翰感情便一直成迷,先是被传与赵丽颖合作《杉杉来了》擦出火花,后两人极力否认。

  同年10月,有媒体拍到张翰与古力娜扎在北京工体某酒吧玩到凌晨4点,离开后古力娜扎坐上张翰的车,一起返回她公寓的视频,引发外界猜测二人是否已成情侣,但是当时张翰方面否认两人存在恋情:“他没有谈恋爱,还是单身。”“被拍到的密会只是普通的朋友聚会,张翰绅士风度送女生回家,送到了就撤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