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鞠婧祎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早期选秀视频流出判若两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21:09:50

  导读:号称4000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再次成为众矢之的,某营销号曝光了她此前在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向上吧!少年》中的比赛视频,简直是判若两人啊,所谓整容套路玩的深,谁把谁当真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39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鞠婧祎</a>.jpg

鞠婧祎整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 鞠婧祎走红后,网络上曝光了她出道前在2012年《向上吧少年》选拔中唱《绿洲》时的素颜照,与现在清纯美貌的形象判若两人。网友大肆调侃,称其是“卸妆死”,果然是人红是非多!如今鞠婧祎因被中东土豪追,再一次替SNH48组合博来关注度,她的存在还真的是至关重要啊!网友们一致感叹:真的是女大十八变,女生一旦长开潜力无限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