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回应曹云金十宗罪 称等忙完美国演出会爆猛料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20:23:05

  师徒反目事件升级,郭德纲回应曹云金细数的十宗罪,称忙完美国演出会爆猛料。据悉,昨日教师节郭德纲接受采访被问曹云金是时候事件,郭德纲反击称不急,好戏还在后头。

1.jpg

    近日,曹云金在微博公开发表7000字长文《是时候,也该做个了结了》,回应与郭德纲的恩恩怨怨,并且斥责郭德纲的7宗罪,引发外界关注。 

  昨日下午,郭德纲和爱奇艺合作的首档大型单口相声综艺《坑王驾到》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曹云金发长微博“开撕”一事,郭德纲“哈哈”一笑。主持人忙圆场说“希望记者提问围绕节目”,郭德纲笑道:“你不让他们提问也没用,你以为他们等一下午是为什么?”
 
  “我昨天下午刚从澳门回来,晚上参加芭莎慈善夜,明天去加拿大巡演,一周以后才能回来,累得跟爷爷似的,实话实说。确实好多事顾不过来。”郭德纲直言,曹云金发文一事在外界看来“挺大事”,但自己“真没往心里去”。
 
  郭德纲更直言:“开句玩笑话,一篇作文都能改变你人生观,我要给你弄本故事会,你还不得起飞啊。”
 
  不过,他也提到,自己目前歇两天不代表以后就不说,“我这人最大的特点,第一,强迫症,想干的事谁也拦不住;第二,岁数越来越大,有点淘气,有时候老想玩够了再说,所以你们好看热闹的再等一等,等我忙完这段时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