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抱鞠婧祎被骂肾虚 SNH48表演骑电动木马画面好污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16:57:30

  近日,张艺兴抱鞠婧祎被骂肾虚事件引热议,因快本游戏环节要抱着女方弯腰过栏杆,而张艺兴之前拍老九门腰伤复发,所以导致抱鞠婧祎桥段拍了11次,因此遭对方粉丝骂肾虚。网友看后表示心疼小绵羊,粉丝撕逼是粉丝错与两位艺人无关。另外,SNH48里面五个女孩表演骑电动木马画面被指好污是怎么回事?

1.jpg

    张艺兴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同一期的鞠婧袆也来了。为了节目效果,节目里有一个环节,就是需要张艺兴抱着鞠婧祎下腰过单杆。

    可以张艺兴的腰之前因为拍摄《老九门》期间受伤,不是很方便,还要连续十几次抱着鞠婧祎,所以张艺兴就有些吃力,然而这个举动被鞠婧袆的粉丝大骂,而且还说张艺兴是肾虚。这个说法貌似有点过了…

    而且鞠婧祎的粉丝还去张艺兴的贴吧爆吧了,貌似这么撕张艺兴欧巴真的不怕粉丝们撕了鞠婧祎?而且人家有腰伤你不体谅,也别中伤啊是不?都说粉丝没品爱豆买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