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李念婚变已离婚 传嫁给豪门老公是小三上位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16:00:08

  导语:近日,细心的网友发现富太李念清空了微博,纷纷猜测难道李念也婚变了?一直有传李念嫁给老公,是小三上位才嫁入豪门,但是之后李念多次澄清。

李念疯狂删博疑似婚变 老公林和平个人资料曝光.jpg

曝李念婚变已离婚 传嫁给豪门老公是小三上位

    日前,演员李念清空此前“恩爱”微博,在8日中午发微博称:“一个人走路很辛苦。”一时间,关于其离婚的传言甚嚣尘上。随后,有媒体联系李念的经纪人,对方一直不接电话,难以核实。2011年7月13日下午,李念与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在香港登记结婚,“阔太”传闻尘埃落定!2015年3月14日,李念成功产下二胎,被网友赞其“真是人生赢家!”

    据悉,2010年12月初,在《非常静距离》节目中,李念自曝自己早已在美国订婚。2011年7月13日下午,李念在其微博上承认与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