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的前男朋友是李子峰 揭两人姐弟恋分手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14:32:40

  昨晚快本吴昕惊人一唱人气暴涨,吴昕的男朋友是谁成为热搜。据悉,吴昕目前没有男朋友,但是前男友想必大家都知道,他就是李子峰,曾参演过煮妇神探,在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中还担任过猎人。李子峰很高很帅与吴昕搭配,也是挺好的,可是两人为什么分手了呢?

1.jpg

    对于吴昕,很多人都很关注。一方面,自然是源于对一个女明星的关注,毕竟,吴昕的颜值还算可以,而且,在《极速2》上演摔跤大战中,吴昕又展现了自己的好身材,令人印象深刻;另一方面,则是吴昕出生于1983年,已经33岁了,的确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    

    吴昕,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快本里,她就是颜值担当。而且据传吴昕还很有生意头脑,她不仅开了淘宝店,还经营了餐厅、咖啡厅,已经成功逆袭成为商界的小富 婆。甚至有评论认为,如今吴昕的身价,连谢娜都得退让几分,不过是真是假,则很难知晓,但可以肯定的是,吴昕属于“钱多多”的这种类型。

    颜值高、钱多多、名气不小,按理来说,这样的女孩子,应该有很多人追才是,没有单身的道理啊。但很遗憾的是,你想象的,未必就是真相。因为如今的吴昕,就是“剩女”,而且是“大龄剩女”,这就让人奇怪了,难怪吴昕周围的男人,眼睛都瞎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