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云金再讽郭德纲被指忘恩负义 郭德纲反击好戏还在后头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13:56:16

  继曹云金宣战郭德纲后,又曝曹云金再讽郭德纲,到底是曹云金忘恩负义,还是郭德纲恶贯满盈呢?就在网友纷纷站队曹云金时,郭德纲首度回应了曹云金发的长微博,称好戏还在后头疑有猛料!

1.jpg

    郭德纲首度回应曹云金长文称:“对我来说没大事儿。一篇作文就改变人生观?那我给你整本故事会你还不得飞起来。”

    郭德纲终于公开回应了叛徒曹云金揭发他的七宗罪,语气中没有吃瓜群众想象的那么愤怒与激动,用一种漫不经心的回应,带着藐视和不屑一顾。轻描淡写的说:一篇作文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至于郭德纲接下来会不会回应曹云金,他未有直接回应,只表示最近因为事情忒多了,根本顾不上来这么多事儿。你们觉得是大事儿,他自己却没有放在心上,他说自己有强迫症,喜欢把手上的事儿办完了再办别的,并称:“你们好看热闹再等等!”疑似接下来还会有大招。

    郭德纲公开清理门户,指责“云”字两人欺天灭祖,为此惹得曹云金以7000字长文反击,历数师傅郭德纲数宗罪。将郭德纲的老底连根拔起。在网友的猜疑中甚至连北京卫视的一姐春妮尴尬背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