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穿睡衣庆生 宋茜开撕杨洋两人感情被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10 19:08:26

  导读:今日(9月9日)是杨洋生日,杨洋穿睡衣庆生。生日宴会上,刘元送上祝福。宋茜开撕杨洋,明确表示自己是单身不倒贴。两人感情被扒,开撕后宋茜取关杨洋经纪人微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jpg

  今日(9月9日)是杨洋生日,杨洋穿睡衣庆生。生日宴会上,刘元送上祝福。宋茜开撕杨洋,明确表示自己是单身不倒贴。两人感情被扒,开撕后宋茜取关杨洋经纪人微博。9月9日,杨洋迎来25岁生日。悦凯工作人员贾士凯、刘元为其庆生,并晒出亲密合影。在刘元晒出的照片中,杨洋身穿白色睡衣,正准备吹灭蛋糕上的蜡烛,笑容满面,心情不错。刘元也也感谢杨洋这一年的努力,她称:“这一年,你一直在努力工作,一直在不断进步,又长大了一岁,乖!”

  贾士凯曾为杨洋的经纪人,两人感情一向不错。看到合影,粉丝也纷纷为杨洋献上祝福:“我羊太可爱辣,生日快乐。”“咩咩生日粗卡,谢谢元元照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