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璇高云翔全家福羡煞旁人 一家三口帅美有爱

来源: 新民网 2016-09-10 18:49:27

  导读:近日,董璇高云翔全家福曝光。羡煞旁人,一家三口帅美有爱。据悉,董璇与高云翔结婚,2016年6月2日晚,董璇在北京产下女婴。高云翔升级做父亲后,父爱满满。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99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云翔</a> 董璇.jpg

  近日,董璇高云翔全家福曝光。羡煞旁人,一家三口帅美有爱。据悉,董璇与高云翔结婚,2016年6月2日晚,董璇在北京产下女婴。高云翔升级做父亲后,父爱满满。

  9月9日,高云翔与董璇的女儿小酒窝迎来了出生一百天的日子,一家三口的写真曝光,而小酒窝的正脸也是首次曝光。照片中一家三口帅美有爱,羡煞旁人。据悉,2011年8月21日,董璇与高云翔结婚,2016年6月2日晚,董璇在北京产下女婴。小酒窝皮肤柔嫩白皙一家三口帅美有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