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撞衫猫咪 深V尺度大与李晨缠绵两晚闺房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0 16:59:02

  导读:近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范冰冰深V尺度大吸睛,而李晨调侃道这不是撞衫我们家猫咪吗?范冰冰撞衫猫咪引关注,网曝范冰冰李晨缠绵两晚,闺房纵欲也算的上是两情相悦。虽然范冰冰李晨缠绵两晚只是传言,但却引来无数热议。

360截图20160910165501908.jpg

范冰冰撞衫猫咪 深V尺度大与李晨缠绵两晚闺房曝光

   9月10日凌晨,李晨[微博]发博调侃范冰冰[微博]出席某活动的着装和家猫撞衫:“剧细心网友发现,今天穿的是我猫同款…”配上了两者的照片并加上笑哭的表情。照片中范冰冰和家猫都身着蓝白花纹裙,看上去霸气侧漏。而范冰冰早在9日下午就自己发博“炫同款”。

 微博一发便遭到网友各种调侃,单身网友们吐槽“来,趁热干了这碗狗粮。” 也有眼尖网友指出:”据细心网友,第一个字打错了,晨哥你好好学语文!“ 还有网友不忘催婚:”有本事秀恩爱,有本事结婚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