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穿睡衣庆生 扒扒杨洋历任女友真不少郑爽宋茜在内

来源: 21cn 2016-09-10 16:15:48

  导读:昨日0909是杨洋25岁生日,友好贾士凯等人为杨洋庆生,杨洋穿睡衣庆生吹蜡烛两人好是亲密,杨洋穿睡衣庆生引网友粉丝热搜,下面我们一起来扒一扒数数杨洋历任高颜值女友,杨洋女友可真不少啊郑爽宋茜都在内。

360截图20160910155954399.jpg

  9月9日,杨洋迎来25岁生日。悦凯工作人员贾士凯、刘元为其庆生,并晒出亲密合影。在刘元晒出的照片中,杨洋身穿白色睡衣,正准备吹灭蛋糕上的蜡烛,笑容满面,心情不错。刘元也也感谢杨洋这一年的努力,她称:“这一年,你一直在努力工作,一直在不断进步,又长大了一岁,乖!”

 贾士凯曾为杨洋的经纪人,两人感情一向不错。看到合影,粉丝也纷纷为杨洋献上祝福:“我羊太可爱辣,生日快乐。”“咩咩生日粗卡,谢谢元元照顾。”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