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婷曾求助中医治癌误黄金治疗期 其放血拔罐照曝光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9-10 14:05:45

  导读:据悉,徐婷曾求助中医治癌误黄金治疗期。因为年初搬家,吸入新家具过多甲醛导致中毒,成了罹癌的导火线。得知患癌后,坚持中医治疗不相信西医。误黄金治疗期,其放血拔罐照曝光。坚强求生,却无力回天。

 

徐婷.jpg

  据悉,徐婷曾求助中医治癌误黄金治疗期。因为年初搬家,吸入新家具过多甲醛导致中毒,成了罹癌的导火线。得知患癌后,坚持中医治疗不相信西医。误黄金治疗期,其放血拔罐照曝光。坚强求生,却无力回天。

  据报道,徐小婷7月确诊罹癌后,不愿找西医治疗,转而求助中医,即使家人百般阻止,还是毫不动摇,在微博上PO出背部刺血拔血罐、腹部扎针、十指放血等医治过程,就算痛到哭也是咬牙硬撑,拖了好一阵子才接受西医治疗,她妹妹8月底痛批替姐姐诊治的中医全是骗子,才会到罹癌一个月后开始化疗,延误黄金治疗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