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婷曾求助中医治癌 淋巴癌去世患病原因令人吃惊

来源: 21cn 2016-09-10 11:15:10

  导读:最近几年,淋巴瘤发病的重心在向年轻人转移,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精神压力过大,预防淋巴癌就得在凌晨零点到3点一定得休息不能熬夜。近日90后女演员徐婷患淋巴癌去世引热议,据曝徐婷曾求助中医治癌,为徐婷放血拔罐照曝光,徐婷为什么会患病,徐婷患淋巴癌原因罪魁祸首是什么。

360截图20160910081744291.jpg

徐婷曾求助中医治癌 淋巴癌去世患病原因令人吃惊

 近年来,我国恶性淋巴瘤发病率上升加快。据最新全国调查数据显示,在中国,淋巴瘤患者发病率在男性十大高发肿瘤中已上升至第9位,女性则上升到第11位,2011年全国淋巴瘤发病率已达到6.43/10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演员徐小婷(旧名:徐婷)7日因为淋巴癌病逝,得年26岁,据她生前的微信纪录得知,因为年初搬家,吸入新家具过多甲醛导致中毒,成了罹癌的导火线;另有消息指出,她在罹癌后不看西医,反而是求助中医疗法,尝试拔罐、扎针、放血等方式,但病情不见好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