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念删微博疑离婚 个人资料海藻富豪老公林和平前妻曝光

来源: 21cn 2016-09-10 09:35:16

  导读:昨晚李念发文称一个人走路真的很辛苦引猜测,再加上李念删微博被疑离婚,李念删微博疑离婚被热搜,网传李念富豪老公林和平是二婚,林和平与前妻正是因李念的插足致离婚的,李念删微博疑离婚,难道李念就是现实生活中的海藻吗?

360截图20160910092913326.jpg

李念删微博疑离婚 个人资料海藻富豪老公林和平前妻曝光

有爆料称,李念的老公有前妻,正是因为李念的插足而离婚,她是现实生活中的“海藻”。

但李念矢口否认,并称自己和老公结婚前都是单身状态,甚至要用法律武器去控告污蔑自己的人。

之所以有这样的争议,无非是李念的演艺之路走得太顺遂。

她其实五年级就演过戏,初中过后进入武汉音乐学院学习舞蹈和钢琴,之后又考取上戏。

毕业后李念成了北漂,演过一些龙套角色,但她凭借《蜗居》成名后没两年就嫁入豪门,人生实在太一帆风顺。

如今李念的“豪门童话”疑似破碎,不知道网友作何感想。

原文标题:【图】李念删微博疑离婚 个人资料海藻富豪老公林和平前妻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