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五强名单 助阵导师郎朗弹琴摔倒引爆笑

来源: 凤凰网 2016-09-10 09:04:19

  导读:在昨晚导师那英战队的五强选手也出炉了,学员万妮达霸气侧漏带来的一首Rap《给我一个吻》实力爆发hold住全场引焦点,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五强学员名单,现场李佩玲汪晨蕊人气也颇高,看来那英战队学员实力很是强大,但助阵导师郎朗弹琴摔倒让紧张的气氛一下引笑场。

 360截图20160910081811023.jpg

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五强名单 助阵导师郎朗弹琴摔倒引爆笑

昨 晚21:10,《中国新歌声》将在优酷如期播出导师分队五强争霸赛的最后一场比拼。这次强将如云的那英战队,让比赛竞争尤其激烈,但是那英的“二”字风格也让比赛在紧张之余多了一份趣味和轻松。此外,那英还请来了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给自己助阵。没想到,一向看似高冷的朗朗也被那姐带偏了风格,化身“小郎子”,给大家带来了一出趣味横生的精彩演出。

郎朗弹琴摔倒惹那英频频笑场,在优酷直播的本期节目中,那英战队新一代“小二班”开启对战。为了让学员有更好的发挥,那英更是邀得国际钢琴巨星郎朗担当助阵导师。没想到,此举却引出了本期最大的笑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