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承认做整容手术变美 却因生不出儿子被老公家暴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9 22:58:50

  导读:近日,小s终于承认做了整容手术,让鼻子变正变美了,然而变美却并没有让小S得到老公的更多宠爱,反而因生不出儿子被老公家暴了两次。

小S做手术.jpg

  小s承认做整容手术变美 却因生不出儿子被老公家暴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8日透露,自己受到鼻中膈弯曲所苦,时间长达10几年,连医生都用“鼻子塌了”来形容严重程度,日前终于动鼻子的微创手术,不仅没有留下疤痕,麻醉退掉后也不太疼痛,让她开心惊呼:“我的鼻子变正了!”

  小S因为罹患鼻中膈弯曲,已经10几年都有左边鼻孔阻塞的困扰,睡觉只能靠嘴巴呼吸,却因此让喉咙变得干涩,半夜只好一直起床喝水,6日她接受长庚名医治疗,进行鼻子的微创手术,仅花了1小时就完成,且只流了5cc的鼻血和黏液,高超医术让她又惊又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