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德云社老赖进黑名单 家谱风波再次袭来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09 13:32:21

   导语:德云社最近可是流言四起,据媒体报道,因为不履行从北京广德楼戏园搬出的法院的判决,德云社老懒进黑名单,引发众网友围观。郭德纲和曹云金的事又被网友翻了出来,德云社家谱风波再次袭来。

QQ截图20160909131819.jpg

德云社老赖进黑名单 家谱风波再次袭来

    网易娱乐讯,昨日下午,记者登录最高人民法院相关网站查询,发现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德云社”)出现在法院公示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输入“北京德云社”几个关键字,能看到西城法院发布的页面信息显示,“自本判决书生效之日起30日内,被告北京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广德楼娱乐产业有限公司将位于北京市宣武区(现西城区)大栅栏39号71间房屋腾空,交由原告收回自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