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云金再讽郭德纲 列郭德纲七宗罪曝其潜规则女记者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09 13:30:54

  导读:近日,郭德纲公布最新德云社家谱。而在家谱中可以看到并没有曹云金、何云伟的名字。曹云金再讽郭德纲,表示自己只收徒弟不收钱。并且曹云金列郭德纲七宗罪,曝其潜规则女记者。对于这些罪证的真实性,曹云金表示愿意上法庭对证。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8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郭德纲</a>微博.jpg

郭德纲发布最新德云社家谱

  近日,郭德纲公布最新德云社家谱。而在家谱中可以看到并没有曹云金、何云伟的名字。曹云金再讽郭德纲,表示自己只收徒弟不收钱。并且曹云金列郭德纲七宗罪,曝其潜规则女记者。对于这些罪证的真实性,曹云金表示愿意上法庭对证。

  8月30日,相声演员郭德纲公布了德云社最新家谱,他曾经的两名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被郭除名。9月4日,曹云金发博疑似回应除名事件,指郭德纲是在"栽赃陷害",并使用了"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等字眼。

  9月5日中午,曹云金再发6000余字长文正面细述自己和郭德纲的种种过往,同时表示"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曹云金用长文回应他和郭德纲之间诸多争议事件,直言"我最清楚你那些见不得光的往事。"曹云金还曝出郭德纲勒令其从央视退赛惹怒央视。封面新闻记者打通了曹云金的经纪人王晶晶电话。王晶晶代表曹云金说:"曹云金在文中所曝出的郭德纲的事情,句句真实,没有冤枉郭德纲。曹云金不怕郭德纲打官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