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杏儿和老公着急要小孩 与黄宗泽分手原因首度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9-09 10:58:03

   导读:昨晚,胡杏儿出席某时装品牌发布会,透露和老公着急要小孩正在疯狂造人,如今的胡杏儿尽管婚姻幸福,但始终逃不掉与前男友“黄宗泽”这三个字,两人分手原因首度曝光。

胡杏儿着急要小孩.jpg

胡杏儿和老公着急要小孩 与黄宗泽分手原因首度曝光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昨晚一身ANTEPRIMA秋冬新装登场,欣赏会展举行的时装汇演,她透露自己和老公都着急要小孩,最好明年就生,因为年纪都不小了,不能等太久。

    相比前晚胡定欣的性感透视装,胡杏儿明显严实得多。她说﹕“服装是大会安排,并非因为人妻身分才密实,而且我也不如胡定欣,她身形好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