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云金宣战郭德纲 列郭德纲七宗罪曝其潜规则女记者

来源: 腾讯 2016-09-09 09:48:13

  导读:曹云金郭德纲这对昔日师徒如今反目成仇,继郭德纲多次在媒体前斥责曹云金为首的众多叛逃弟子后,曹云金宣战郭德纲,甚至发长微博列郭德纲七宗罪,爆料郭德纲不仅对其收学费克扣演出费用,更爆郭德纲潜规则女记者等桃色新闻。

  360截图20160909094453828.jpg

  郭德纲晒出德云社的家谱,他曾经的两名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9月5日,曹云金发表一篇长微博《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细述与郭德纲的过往。9月5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连续采访多位相声界的知名人士,还有两位相声表演艺术家,令人吃惊的是,他们几乎保持一致沉默。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