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德云社进黑名单成老赖 欧弟为什么要进德云社家谱辈分表排名

来源: 21cn 2016-09-09 08:19:22

  导读:有谁做师傅能做到郭德纲这样地步的,近日网上全都是曹云金宣战郭德纲的事件,徒弟曹云金骂德云社这其中背后的真相内幕到底有多少真真假假,曹云金骂德云社事件发酵到德云社进黑名单成江湖老赖,而前段时间郭德纲刚收欧弟为徒,那欧弟为什么要进德云社?德云社成老赖热搜,德云社家谱辈分表排名随之曝光。

360截图20160909081511079.jpg

德云社进黑名单成老赖 欧弟为什么要进德云社家谱辈分表排名

前几天,郭德纲和曹云金间的恩怨霸占了娱乐圈“头条”。昨天,又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德云社上了最高人民法院的失信“黑名单”。北京晨报记者昨天登录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发现北京德云社赫然出现在名单之中。

德云社登失信名单

昨天,记者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的“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页面中发现,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一起与北京宣房房屋经营公司的民事纠纷登上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